山東孕婦計生辦強制引產致一屍兩命

【新唐人2011年10月21日訊】中國野蠻的計生政策,不僅剝奪婦女的生育權,引產手術造成一屍兩命的事件,屢有所聞。山東利津縣,一名懷胎6個月的孕婦馬繼紅,10月12號被街道計生辦人員強行做引產手術死亡,家屬微博發帖求助,希望引起關注。

網友「老百姓1987」在新浪微博發文稱山東利津縣馬繼紅已懷胎6個月,10月12日被計生辦人員10多人強制引產致一屍兩命。死者家屬指出,從事情發生到現在,醫院還有計生辦領導、工作人員都沒出面。

馬繼紅家屬: 「到晚上快10點才見到人,手術室內沒有任何醫護人員,只有我姨子(馬繼紅)躺在手術臺上,當時人已經冰涼了。」

馬繼紅家屬:「他們要私了賠償兩個孩子一點錢就了事,只想給死人討個說法。然後我在網上發的,如微博很多轉帖量比較大的網站就被刪了。」

死者馬繼紅的丈夫高學濤希望還死者一個公道,目前跟當地政府談判無結果。

馬繼紅丈夫高學濤:「還沒談出結果來,今天沒有談成。」

當地街道辦公室人員對馬繼紅的死亡推託不知情。

街道辦公室人員:「不清楚,因為那個事情都是秘密進行的。」

從上世紀70年代末開始,中共實行了一胎化政策。很多超生的家庭除了孕婦強行引產外,還要承受巨額罰款甚至丟掉公職、關押或強拆房子等迫害。

新唐人記者徐風、孫蕾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