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表態 楊秋興為馬英九站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22日訊】選戰進入倒數,重要人士的表態,往往是影響選情的關鍵。前高雄縣長楊秋興21號召開記者會,力挺「馬吳配」後,22號下午與總統馬英九、行政院長吳敦義等人聯合造勢,楊秋興再度發言力挺馬總統,不過場外同時也有民眾表達不同的聲音。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22號下午,與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一同現身「馬吳配」大高雄三山競選總部。

前高雄縣縣長 楊秋興:「我們希望可以發揮關鍵的少數,不能說票數多少,但是我們希望可以為台灣,可以發揮關鍵的少數。」

立法院院長 王金平:「這次我們長久以來,要贏綠的票,大概都沒有,大概這十幾年來都很少有,但是我們楊縣長這股力量的加入,這是才是關鍵,我們對於在高雄縣能夠贏過 對方,我想我們就有信心。」

在支持者的簇擁下,總統馬英九在台上拿出台灣加油旗幟,交棒給楊秋興,並贊許楊縣長的勤政愛民。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二年前八八水災的時候,也許是天意,讓我們有很多場合,一起救災一起跟民眾接觸,長時間的上山下鄉,坐在車子裡面相處,也讓我深刻感覺到,這一 位地方首長,真的是勤政愛民。」

在熱鬧的造勢活動外,意外有民眾高舉白布條表達不同的聲音。

大高雄地區是民進黨長期以來的鐵票倉,楊秋興選擇力挺馬英九是否會為民進黨選情帶來衝擊,各界都在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吳柏萱 施怡君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