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羽田機場慶恢復國際航班一年

【新唐人2011年10月22日訊】日本羽田機場十月二十一日舉行「天空日節」的慶祝活動,以慶祝其恢復國際航班服務一週年。另外,世界最高的電波塔東京天空樹的宣傳活動也一起舉辦。

天空日節是於每年九月二十日慶祝的一個日本節日,羽田機場在十月二十一日慶祝此節日以標示其恢復國際航班服務一週年。在過去的三十年裏,羽田機場只有國內航班服務。

東京國際機場終點站株式會社執行董事、社長櫻井正志:「雖然成田是國際機場,但有它在飛行時間上有限制。然而羽田機場是二十四小時營業,那麽我們利用了成田機場沒有利用的時間在運轉。從去年十月二十一日起開始運作,我們將海外的航班和羽田相連,提供沒有和成田締結航班關係的定期航班。具有江戶時期風格的一週年慶祝活動的攤位前,遊客們興致勃勃。」

東京天空樹的官方吉祥物成了羽田機場一天慶祝活動的主角。

號稱爲最高廣播塔的東京天空樹位於到機場很便利的京急電車線路附近。

在今年早些時候日本東北部遭受破壞性地震之前,羽田國際機場每天接待兩萬名旅客和起降約一百架次航班。

新唐人記者葉麗梅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