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慶祝百年國慶之夜名流雲集

【新唐人2011年10月23日訊】社區廣角鏡(213)為了祝賀中華民國建國百年,休士頓僑胞今年一共舉辦了三十二項慶祝活動,其中包括10月16日舉辦的慶祝百年國慶盛大餐會和演出,政商各界名流雲集。

聯邦眾議員皮特•奧爾森、德州眾議員、哈瑞郡警長、休士頓市議員、糖城市議員、密蘇里市市議員等親臨餐會祝賀,國會議員奧格林、福遍Country 縣長,哈瑞斯Country縣長發來賀函祝賀中華民國百歲生日。

駐休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陳方正:「今天我們在這裡慶祝中華民國的生日啊,一共舉辦了三十二項的活動,其中有很多項都非常非常的很感動。

休士頓慶祝建國百年國慶籌備會主委葉宏志:「我要感謝中華民國政府、僑委會的大力的支持,我們很多event都借用在僑教中心使用,只要掛上是百年國慶的,僑教中心都不收費,所以我們都享受到我們的政府對我們的厚愛。」

當晚僑務委員駱健明夫人、國慶之夜編導郭穎女士獲得德州州長簽發的德州最高榮譽「黃玫瑰」獎。

以奔騰一百、歡樂一百、輝煌一百、經典一百、熱力一百以及珍惜一百為主軸的國慶之夜演出,向來賓們展現了台灣百年來取得的輝煌成就和文化實力,秦始皇、王昭君、花木蘭、楊貴妃、成吉思汗等一個個歷史人物使人們記憶起五千年中華民族的歷史和文化,僑務委員駱健明傾情演唱,更是迷倒所有來賓。

一曲中華民國頌,為當晚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新唐人記者梁婷娜美國休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