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台灣賽 妮妮將金盃留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23日訊】新聞頭條,馬上帶您來看到,高球好手曾雅妮,果然不負眾望,把LPGA台灣賽的冠軍獎盃,留在台灣。曾雅妮昨天以低於標準桿10桿的成績,暫列第一,今天曾雅妮與緊追在後的幾位國外好手,一路纏戰,整場過程讓現場觀眾是繃緊神經,最後,曾雅妮如願以償,在自己的家鄉,拿下LPGA的第7座冠軍。我們今天的頭條新聞。

在萬眾期待下,曾雅妮終於走上第一洞開打,由於前一天曾雅妮以低於標準桿10桿的成績,暫列第一,緊追在後的瑞典選手「安那諾奎絲特」 以及西班牙選手「亞莎哈拉.慕娜茲」 一同排在最後一組,將近中午,才站上第一洞。

比賽直到第五洞,三人桿數仍在2-3桿之間拉鋸,不過曾雅妮一路保持領先,打到第九洞,南韓選手梁熙英共抓了四隻Birdie,排名擠進前三,戰況讓現場民眾超緊張,直到第十七洞,曾雅妮以4桿領先第二名的「亞莎哈拉.慕娜茲」,幾乎是勝卷在握了,最後第十八洞曾雅妮以低於標準桿十六桿的成績,打敗所有強敵,不負眾望,在台灣拿下她的第七座大滿貫,現場民眾,歡聲雷動。

世界高球球后 曾雅妮:「真的非常的開心, 今年又是第一年, 而且其實辦的很成功, 然後自己也把這個冠軍留在台灣, 也沒有讓自己失望也沒有讓大家失望, 所以我覺得會是一個, 我覺得這是第一次, 也會讓大家, 不管是選手或是球迷, 都會留下一個很好的回憶。」

台灣之光曾雅妮,生涯紀錄持續攀升,這次能在全世界面前,在自己家鄉拿下這座大滿貫,對妮妮還有對所有球迷來說,都格外有意義。

新唐人亞太電視 蔡肇宇 胡淑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