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再創新北佳績 蔡英文總部設板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23日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全國競選總部,今天正式開張,和過去競選總部都設在台北市不同,這回挑在新北市板橋,發言人說,這是因為蔡英文第一次在新北市的選舉,就吸票超過百萬,因此要從新北市再出發。

良辰吉時一到,在總幹事吳乃仁的帶領下,蔡英文競選總部所有員工,手拿一柱香上香祈福,替競選總部開張,正式鳴槍。

現場工作人員:

「和小英客廳相連的空間,就是記者休息室。」

一走進競選總部,就能看見英嘉配的超大海報,還有這顆特別設計成台灣造型的台灣樹,要突破傳統來愛台灣,二樓的設計更是時尚,用競選logo黃色箭頭,延伸成歡迎走道,盡頭就是蔡英文的辦公室,裡頭沒有特別擺設,只有玉山造型的台灣石,讓蔡英文有靠山。只是怎麼看,裝潢都走極簡風,還有電線在天花板上繞來繞去,一樓通往二樓的電扶梯,竟然還為了省錢不通電,通通都得用爬的。

民進黨發言人 莊瑞雄:

「民主進步黨這次是用一個最便宜的,最經濟最便宜的,很少,盡量用最少的預算,來打這一場選戰,電視是租來的借來的,電燈是租來的馬桶是捐的。」

省錢大作戰,一層佔地350坪,一共兩層樓的700坪使用空間,裝潢花費不到500萬,地點千挑萬選,找到板橋車站對面的新落成大樓,要擺脫過去全國競選總部,設在台北市的傳統。

民進黨發言人 莊瑞雄:

「我們蔡英文主席第一次的參選,新北市獲得了一百多萬鄉親的情感鼎力的支持,她也特地把她自己的戶籍遷到永和,也可以說新北市,是我們蔡主席的新故鄉。」

新北市長朱立倫特別送來祝賀的花籃。去年五都選舉,蔡英文在新北市刮起百萬票的炫風,問鼎總統大位,競選總部設在板橋,希望再創小龍女奇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新北市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