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41位華人三退 倍感希望和解放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23日訊】紐約各界人士近日在曼哈頓中國城集會,慶祝全球一億四百萬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在活動當天現場,就有41位中國人三退,同時領取退黨證書,他們說,三退最大的體會就是:一種希望和解放。

在退黨現場,很多人都為能見證這一歷史時刻感到非常放鬆和興奮。

現場三退華人:「就是感覺很興奮,心情非常的放鬆。」

現場三退華人 Lian Juan:「我決定退出(中共)去,所以,覺得這樣退出(中共)來,因為家人都支持三退,退了我也沒什麼害怕什麼的,因為現在我也美國了,沒有回中國,我要聽我自己心裡聲音,所以我決定退出(中共)。」

現場三退華人 曹超君:「感覺心情有一種希望和解放,希望今後能夠按自己的意願做各種事情,能夠按自己的意願選擇自己的信仰,或者黨派。」

曾從初中直到大學當了八、九年團支書的曹超君表示,自由的環境讓她有新的選擇。

曹超君:「我的思想是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當了這麼多年團支部書記,我也沒有入黨,為什麼呢,就是我也覺得束縛自己的想法,那學校裡基本上也是看關係啊,有很多事情自己看不慣的地方,現在來美國兩個月,在國內看到了一些很不公平的現象,到美國之後,我就尋求我的宗教自由,還有我的思想解放。」

退出中共所有組織,已經成為很多中國人選擇自己未來的一種新的共識。

曹超君:「追求自己想要的知識,追求自己想要的信仰,可以不受其他宗教、黨派的束縛。」

現場三退華人 錢珍妮:「我覺得很高興,因為我在一個自由的國家擁有一個新的生活,這也是最重要的,我感受到了存在著許多迫害的情況。」

現場三退華人 孫先生:「我就覺得美國最好,是世界第一,想過來看一下,來到以後覺得美國有人權、言論自由,沒有那麼多貪汙腐敗,空氣也好,生活起來比較舒服,有機會想留下來。」

支持退黨上海訪民 艾福榮6月從上海來到美國紐約聯合國總部抗議中共強制拆遷。他支援退黨大潮,認為退黨加速中共滅亡。

艾福榮:「退出中共的意義就是使它加速滅亡,因為它是一個不得人心的政黨,它(中共)是一個獨裁黨,奴役老百姓,迫害法輪功也迫害我們維權人士;沒有中共中國會更加好,應該都讓中國走向民主自由,我們才有一個新中國,老百姓才能過上安穩的日子。」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易蓉為41位勇士頒發三退證書,她認為人們拿到證書,能在這歷史的一刻,選擇與「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的歷史大潮站在一起是件很光榮的事。

新唐人記者 張子純 美國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