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歷險記 布魯塞爾舉行首映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23日訊】轉換一下心情。星期六,由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所執導的3D動畫電影「丁丁歷險記」,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舉行了首映式。

首映式之所以選在布魯塞爾,是因為這裡是系列漫畫丁丁歷險記原作者埃爾熱的故鄉。

一萬人參加了首映典禮,許多人攜帶著丁丁的夥伴白雪小狗的絨毛玩具。雜技藝人則在大型電影看板前表演了舞蹈。

史蒂芬史匹柏曾經導演過「印第安那瓊斯」、「E.T.」等膾炙人口的電影作品,電影「魔戒」的導演傑克遜,則擔任了這部電影的製片人。

這部動畫電影的製作,採取了電影「阿凡達」的技巧,使用真人表演,再用電腦轉換成動畫。

英國電影演員傑米貝爾飾演了丁丁這個角色。拍攝時,他身著特殊服裝,好讓電腦能夠識別他的動作,隨後電腦再根據這些資料製作成3D動畫。

傑米貝爾表示,在得知將和兩位著名導演合作時,感到十分緊張。但能夠和兩名影壇巨頭一起工作,是每個演員的夢想。

隨後,史蒂芬史匹柏揭幕了一部特殊設計的丁丁列車。他和其他劇組成員將乘坐這部列車,前往巴黎和倫敦出席當地的首映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陸遠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