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2011年10月23日訊】中國一分鐘

1、中國iPhone4S水貨 腰斬剩半價

蘋果新款手機iPhone4S,水貨進軍中國才只有1 周,價格卻只剩1半,單價從上週超過1.5萬元 人民幣,跌到目前只剩7千5百元左右。北京手機店家表示,iPhone4S「突破性不高」,是水貨行情大跌的主要原因。

2、大覆輾拖行 5歲童血肉模糊亡

大陸日前才發生,廣東女孩小悅車禍倒地18路人冷血不救後,四川再傳出無良司機反覆輾斃5歲童。《瀘州晚報》報導,5歲熊姓男童上週四放學走回家時,被後方駛來的大貨車撞倒,一開始男童並無大礙,倒地後立刻站起,但目擊者指出,他發現大貨車「先後退再往前」,接著男童被捲到車輪下,大貨車往前拖行約10多公尺才停下,當時男童已血肉模糊身亡。肇事司機稱「將會積極賠償」。

3、湄公河遭襲事件 陸13名船員全遇害

中國大陸公安部證實,在湄公河遇襲事件中失蹤的「玉興8號」船長楊德毅已確認死亡,自本月5日發生湄公河貨船遭襲事件至今,13名中國大陸船員證實全部遇害。

4、工作條件惡劣 日商星辰公司深圳廠工人罷工

香港明報和星島日報今天(23日)報導,日本鐘錶廠商星辰公司(Citizen Holdings Co Ltd)在中國大陸深圳的工廠爆發罷工事件,自17日以來,大約2,000名工人就因為工作條件惡劣和加班費問題,持續罷工。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