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皇伊麗莎白訪問昆士蘭

【新唐人2011年10月25日訊】英女皇結束了堪培拉五天的訪問之後,按計劃於10月24號到達昆士蘭首府布里斯本做一天的訪問。短暫一天到訪逗留,想必有讓85歲高齡的女皇勞纍奔簸的原因,下面請看來自布里斯本記者的報導。

澳大利亞昆士蘭研發製造了全球首創水泵電子控制器,它能準確的切換雨水收集箱和自來水管連續供水的工作,可為每一個家庭節省40%的用水,有效的保護了人類日益增長的水資源需要,伊麗莎白女皇樂意專程為此項發明作揭幕儀式。

10月24號上午11點20分,英國女皇伊麗莎白和菲利浦親王按照訪澳行程計劃,乘專機準時到達了昆士蘭首府布里斯本市機場。剛出現在機艙門口,當地市民們的歡迎呼聲隨即響起。昆士蘭省總督溫斯莉和省長布賴恩在機身下恭候迎接。

隨後女皇一行驅車前往碼頭乘坐游輪去市中心的南岸公園。

觀眾朋友們,英女皇從機場乘坐布里斯本游輪抵達了市中心的南岸公園,中午將有一個隆重的歡迎儀式在草坪上舉行。

中午12點30分,上萬市民和學生及兒童頂著炎炎的烈日,彙集在南岸公園的布里斯本河畔,等待著女皇到來的那一刻,當女皇的身影出現在甲板上。陣陣歡呼雀躍聲四起,伊麗莎白女皇走上碼頭,和迎接她的市政府要員一一握手。在夾道歡迎的途中,女皇高興的接受孩童們獻上的鮮花。市民們高舉著相機不停的拍照,希望留下難得的也許會是最後一次85歲高齡的女皇到訪的風采。

在公園草坪上,市民們高興的目睹了女皇為澳大利亞昆士蘭全球首創的研發成果揭幕。

傍晚英女皇和飛利浦親王,將乘飛機前往墨爾本作為期三天的訪問。

新唐人記者華培澳大利亞布里斯本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