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家西村由紀江 愛上台灣麻辣火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25日訊】曾為《101次求婚》、《愛情白皮書》等經典日劇配樂的日本鋼琴家西村由紀江,即將在12月時來台演出,睽違七年沒到台灣,24號在記者會上她說很想念台灣樂迷跟小吃,對於入圍金馬獎的男藝人,覺得劉德華最帥。

一段輕柔溫暖的樂音,從鋼琴家的指尖娓娓道來。素有療癒系鋼琴家之稱的西村由紀江,用琴聲滿足每個受感動的心靈。

日本鋼琴家 西村由紀江:「我是西村由紀江,很高興見到大家,請多多指教。」

一進場,便以流利的中文問候台灣樂迷。記者會中,主持人從金馬獎入圍男藝人挑出四個代表,問西村最心儀哪一個?

日本鋼琴家 西村由紀江:「喜歡哪一個是嗎?(對,到底是哪一種比較喜歡),恩,最帥的是2號(劉德華),如果要一起吃飯的話,就是四號(王千源)。」

喜歡美食的西村由紀江,談起最愛的台灣小吃,竟是麻辣火鍋。

主持人:「過去對台灣的美食有什麼印象?」

日本鋼琴家 西村由紀江:「恩,麻辣火鍋。有紅色的湯跟白色的湯,我喜歡紅色那邊的。」

主辦單位體恤西村三天訪台,特別準備了滷肉飯、豬腳、貢丸湯等,讓西村補補元氣。

日本鋼琴家 西村由紀江:「全部都很喜歡,但是豬腳是日本比較少有的味道,是比較新鮮的感覺,吃了以後對皮膚很好,所以很喜歡吃豬腳。」

日本鋼琴家 西村由紀江:「我是真的很期待,非常的開心,很希望很快可以再見到台灣得大家,因為很久沒見了。」

西村由紀江這次在演奏會上,除了演奏自己的最新作品外,也將演奏「愛很簡單」、「我願意」、「小情歌」等大家熟悉的歌曲,與台灣樂迷搏感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