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日歌唱家崔岩光 祝聲樂大賽成功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26日訊】旅居日本的中國著名歌唱家崔岩光,長年活躍在日本、美國和歐洲等地,經常和小澤征爾等著名音樂家同台演出,在得知新唐人舉辦的「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就要在這個星期五,在紐約登場後,崔岩光衷心向我們表示:希望大賽圓滿成功。

在38年的音樂生涯中,崔岩光多次獲獎。她的舞臺從中國擴展到日本,美國,義大利,德國歐洲等地。出演莫劄特歌劇《魔笛》夜女王和《茶花女》,經常和指揮傢小澤征爾等著名音樂家同台演出,獲得世界名家的極高評價。

崔岩光修長端正,淡泊名利,經常觀摩文藝復興時期的藝術家作品加深自己的藝術修養詮釋人物。

在311日本大地震後的賑災演出中,她的不用麥克風的歌聲穿越長空,常常讓觀?涓涓淚下。

對主張弘揚純真、純善、純美的新唐人音樂大賽,崔岩光表示非常讚賞:

旅日中國著名歌唱家 崔岩光:「我首先代表這些參賽的選手表示感謝,並祝(新唐人的)第五屆聲樂大賽取得圓滿成功。希望你們越辦越好,培養出許多新人,年輕的歌手。比如?給他們提供很多的機會,為他們成?將來的明星造就一種機會,我覺得是非常難得的。衷心感謝你們。」

新唐人記者 趙子法 野上浩史 日本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