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王為墨爾本兒童醫院剪綵

【新唐人2011年10月26日訊】10月26日,正在澳大利亞訪問的英國女王和菲利普親王抵達墨爾本,為新建好的墨爾本皇家兒童醫院剪綵。她們在墨爾本停留4個小時,成千上萬企盼一賭女王風采的墨爾本市民終於一償夙願。

女王受到兩名4歲大女孩Trishna 和 Krishna的歡迎,她們曾經是連體女嬰,於2009年在舊皇家兒童醫院接受分離手術,而得以存活下來。她們在監護人莫伊拉凱利﹝Moira Kelly﹞的陪同下,向女王獻上了一束鮮花。

女王為造價10億澳幣﹝10億美元﹞的新墨爾本皇家兒童醫院大樓剪綵之後,從兩名病人Haley 和 Alaria的手中接受了一本來自醫院內所有兒童的手繪書。

1963年,女王也曾為舊皇家兒童醫院舉行落成典禮。

然後,女王和親王前往位於墨爾本市中心的聯邦廣場,參觀一個土著藝術展並會晤在那裏等待一睹她們風采的民眾。

廣場上擠滿了大批激動的民眾,四周的孩子們也紛紛向女王獻上鮮花。

之後,女王和親王坐上專門為她們裝飾的紅白色相間的墨爾本有軌電車,前往維州議會大廈,和議員會晤,並共進午餐。

女王在澳大利亞的訪問為期10天,訪問的城市包括堪培拉,布里斯班和墨爾本。

新唐人記者陳潔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