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聯播簡訊

【新唐人2011年10月26日訊】10月26日聯播簡訊。下面請看一組國際簡訊。

1、美朝會談未取得突破性進展

星期二(10月25號),為期兩天的美朝會談在瑞士結束,美國方面表示,雙方沒能取得突破性進展,但美國朝鮮問題特使博斯沃思表示對重啟六方會談持樂觀態度。

2、土耳其強震48小時 半月大女嬰獲救

土耳其東部7.2級地震已發生超過48小時。地震救援人員在星期二繼續和時間搏鬥。持續不斷地從瓦礫堆中營救生還者,其中包括一位出生僅14天的嬰兒。目前地震死亡人數已經超過了430人,至少還有1352人受傷。

3、泰國暫停所有曼谷廊曼機場航班

由於洪水衝入曼谷城市北邊地區,以國內航線為主的泰國首都曼谷第二大機場--廊曼機場在星期二暫時關閉。與此同時,泰國政府當局和企業也在積極保護位於曼谷大都會的兩個工業園區,該地254家工廠目前面臨被淹沒的危險。此外,泰國政府當天宣佈撥款3250億銖(約合105億美元)的重建經費,主要用於協助中小企業、受損失的攤販以及個人。

新唐人記者任浩、陳新梅、林妤、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