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全運會彰化閉幕 102年台北市接棒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27日訊】民國一百年全國運動會今天閉幕,彰化縣長卓伯源感謝全國鄉親熱烈參與。閉幕典禮中卓伯源把大會會旗移交台北市代表隊,和大家相約102年再會。

連續6天的賽程,幾乎每天有選手和隊伍創刷全國紀錄,各縣市運動菁英卯足全力表現,寫下歷年來最好成績。彰化縣長卓伯源感謝全國鄉親熱烈參與。

彰化縣長 卓伯源:

「這一次有14項,打破全國紀錄,有45項打破大會紀錄,堪稱是非常豐碩的一次賽會,我們也相信大家在這一次100全運在彰化,也為彰化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

今年高雄市共拿下66面金牌贏得總統獎殊榮,地主隊彰化表現不俗,拿下十九面金牌,總成績排行第六。

體委會副主委 陳士魁:

「我感到非常非常安慰,跟非常非常的快樂,因為這代表我們區運運動賽,在全國各縣市都能夠普遍的札根開展,所以才會有每個縣市都拿到金牌。」

今年共有7500多位志工熱心服務,讓來自各縣市的選手及民眾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讓下屆主辦城市台北市,相約102年再見。

台北市副市長 丁庭宇:

「台北市是102年全國運動大會主辦城市,我們在彰化縣也學習到非常多,值得我們去改進,值得我們去努力方向。」

閉幕會上,除了重溫精采賽事畫面,還有扯鈴、鼓陣表演,星光幫歌手演唱,為百年運動會畫下完美句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