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一男子震后4天奇迹生還

【新唐人2011年10月28日訊】10月27日,土耳其一名18歲男子在地震廢墟堆中被埋100多小時后,奇迹般獲救生還,據說他的身體狀況良好。土耳其這場7.2級大地震,迄今共造成523人死亡,1650人受傷,數百人失蹤,共有185人獲救。與此同時,國際救援物資紛紛湧入土耳其。

來自亞塞拜然的搜救小組在重災區埃爾季什鎮的瓦礫堆中挖了兩天多之後,終於救出了這名18歲男子。這名男子被地震中倒塌的公寓壓在下面達4天之久。隨後,他被救護車送往醫院,目睹整個救援過程的數百民眾爆發出陣陣歡呼。

這個搜救小組的組長薩拉托夫說:「他情況還好,我們很高興救了他。」

目前,搜救工作還在一些地區繼續,但是受到了雨雪天氣的阻礙,救出更多生還者的希望迅速變得渺茫。

同時,超過30個國家紛紛響應土耳其的呼籲,迅速將臨時帳篷、加熱器、容器、毛毯和食品運往土耳其。聯合國人道事務協調辦公室正提供400座供災民過冬用的帳篷。

土耳其總理埃爾多安26日表示,由於房屋建築質量低劣,造成大地震中的大量傷亡,相關官員和建築師有著不可推卸的責任,他們的失職無異於謀殺。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