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兼監製 藍正龍推新片《電哪吒》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28日訊】 電影「電哪吒」日前舉行記者會。這部結合東西文化和音樂元素的國片, 在片中既是演員也首度擔任監製的藍正龍 ,分享他首度擔任電影監製的體會 。

電影《電哪吒》描述一個跳陣頭的台灣青少年用電音征服夢想,擔任男主角,同時也首次轉型擔任電影監製藍正龍,為了掌控進度與預算,每天在拍攝現場「管很大」,小到連垃圾分類都要計較,不過藍監製有話要說。

監製 藍正龍:「我覺得台灣的文化創意產業,包括拍電視電影這一塊,真的覺得,環境很不好,我第一次當監製,我就下定決心,我一定要把我的工作人員照顧得很好,包括用餐部分,包括休息時間的部分,都非常堅持要讓他們休息夠,吃得好,然後大加開開心心的工作。

即便面對導演同樣照罵不誤,嚇得女主角謝欣穎人前人後稱他「藍監製」,不過藍正龍說,很享受自己製作一部電影的過程,也已經在籌備下一部電影,接下來想把他想寫的故事寫出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