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化劑後續處理 5成民眾沒信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28日訊】塑化劑事件發生至今將近半年,消基會今天公佈調查,有半數民眾對政府後續處理沒有信心,消基會呼籲政府與立法單位,重視消費者權益,儘速制定相關法案。

衝擊台灣食品形象的塑化劑風暴發生後,根據消基會調查,有半數民眾認為有關單位沒有盡責,保障消費者權益。

消基會董事長 蘇錦霞:「後續對於消費者的補償,跟消費者的保障,大概有5成以上,認為政府沒有做好,而且對於把關的部分沒有信心」

消基會目前已經組成律師團,要替塑化劑受害民眾,進行團體訴訟。

消基會董事長 蘇錦霞:「對於這些受害者,他們所受的損害,我們消基會已經積極成立了律師團,要幫消費者做團體訴訟。應該檢附的單據還有申請的單據,我們會上網,大概在下禮拜」

另外關於消費者保護基金草案,消基會呼籲立委以及行政單位協助通過法案,以保障消費者的權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