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嫁富商 6億婚禮群星齊賀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28日訊】36歲的華人天后李玟和52歲的富商男友Bruce,星期四(28號)起一連兩天在香港舉行超級豪華婚禮,婚禮總開支高達1.5億元港幣,成為香港開埠以來嫁得最豪氣的女明星。首日在香港世界最高酒店RITA CARTLTON宴請200名賓客,多個好萊塢名人紅星紛紛來香港喝喜酒,大讚新娘美豔動人。

今次婚禮比起徐子淇2006年與李家誠的億元婚禮還更豪華,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現場有過百中外媒體雲集,婚禮是以全封閉方式進行,避免媒體打擾。據公關介紹,婚禮是以猶太儀式進行,李玟身穿著名設計師Vera Wang度身訂造的白色婚紗,高貴動人。

李玟婚禮公關鄭先生:「(婚紗)珍珠的,很高貴,真是最美的。(她有沒有哭?)其實我的角度就沒有看到,但我感受到,聽到他們男女雙方都是很感動的。」

他透露,COCO婚禮選擇在香港,也有特別意義。

李玟婚禮公關 鄭先生:「因為他們在香港相識的,很多賓客是沒有來過香港的,他們想找到一個表現到最美的一面給我們各位賓客看,尤其是九龍望過香港的景色其實是無敵的。」

見證好友成婚,到場嘉賓、歌手陳奐仁也感動異常。

香港歌手 陳奐仁:「(最感動是哪一部分?)我最感動看到走出來,看到Bruce走出來幸福的樣子,好像年輕了10年的感覺,然後COCO走出來,哇,好美,真的沒看過她這麼快樂,這麼幸福。」

至於第二天的豪華婚禮,則會在邵氏片場舉行。

新唐人記者 尚銘 梁珍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