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賽選手:希望成為世界最好的歌唱家

【新唐人2011年10月29日訊】在新唐人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進入複賽的選手中,有一位在美國新英格蘭音樂學院就讀的李可非。三年多的學習和開闊眼界,使她對聲樂有了獨特的體會, 希望成為世界最好的歌唱家。我們一起來聽一聽。

初賽中,李可非演唱的是貝裡尼的歌劇《夢遊女》片段。

李可非:“前面一段慢板是屬於長線條的。後面的快板是有花腔的跑動。能把聲樂技術比較好的呈現出來。”

李可非:“這是一個很通靈的藝術形式吧。它是美聲麼,不是流行,它運用到整個身體去歌唱。”

李可非喜歡研究太極,從中國的古老文化中獲得靈感。

李可非:“我覺得太極給我很多新的想法,在唱歌的時候。就是說你得意念到了氣就到了,如果意念不到,氣是斷掉的。我覺得這是最早給我觸動的一個點。”

她現在師從培養了很多著名歌唱家的Daniel Ferro,從老師那裏獲得了觀念的更新。

李可非:“這個東西它比想的速度要快。想的速度是很慢的,它比想的速度要快,但是你要相信你的身體。其實有點感覺跟上帝在對話一樣。你相信他,他才會給你。you believe it, you'll just have it.”

因為新唐人聲樂大賽的決賽在卡內基音樂廳舉行,李可非看到消息就決定報名。

李可非: “我希望可以繼續在Master Degree 學習。往職業的方向發展,當然是希望成為世界最好的歌唱家。”

複賽中,李可非將演唱歌劇《魔笛》中夜後的詠嘆調和一首中文歌曲。

新唐人記者蘭青、朱丹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