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訪問澳大利亞原住民學校

【新唐人2011年10月29日訊】英國伊麗莎白女王星期四訪問澳大利亞柏斯的原住民學校,不但欣賞了美妙的原住民舞蹈,還收到了袋鼠料理的禮物。

女王由西澳州州長科林.巴奈特(Colin Barnett)陪同,在克隆塔夫原住民學校(Clontarf Aboriginal College)欣賞了西澳原住民舞蹈團(Wadumbah dance troupe)所表演的迪吉裡杜管 (Didgeridoo) 音樂。

女王還旁聽了一班家政課的上課情況,收到了十六歲的學生科克斯(Zenneth Cox)煮的一道特別的袋鼠肉料理作為禮物。

女王收到的禮物還包括一個澳式足球。

有些女生則是把握女王經過的機會練習行禮。伊莉莎白女王和菲力浦親王會在澳大利亞參訪十天,行程包含坎培拉、布里斯班、墨爾本和柏斯等城市。

星期五(十月二十八日),他們會在西澳首都柏斯與54個英聯邦國領袖進行雙邊會晤。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