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選戰拼創意 兩黨接連出招

【新唐人2011年10月29日訊】設在臺北市八德路上的馬英九全國競選總部,將在30號正式成立。競選辦公室預告,當天要以嘉年華活動的形式,邀請大家在身上配戴國旗到場參加。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結束新北市行程之後,接下來要到花東地區,進行臺9線之旅。

馬英九競選辦公室,這次辦起了國旗服裝走秀。不只發言人直接把國旗畫在身上,還有各年齡層的民眾穿上國旗服裝走秀,而現場最引人注意的,還有這只國旗黃金獵犬。以國旗為主題的活動,是預告馬英九競選總部將在30號成立。不只如此,連國民黨部的大樓外觀,都用國旗包了起來。

台灣加油讚發言人朱康震:「大家可以看到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外牆,已經幾乎都完成了整個國旗包覆,我們看到國旗在中間是主角,但是不要忘了圍繞一圈在國旗旁邊這些,我們說素人就是不分男女老少,他們其實也是主角」

[凍蒜現場音]地點換到民進黨在板橋的競選總部,競選志工紛紛贈送紀念品給蔡英文,支持者從老到少都搶著和蔡英文一起合照。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這一次的選舉,真的,選到這個時候沒有人說我們冷冷的,我們選到這個時候已經開始暖暖的,然後將來是熱熱的,然後到了一月的時候是爆發的,沸騰的,這樣好嗎」

結束新北市的行程,接下來蔡英文還要深入花東地區,進行臺九線之旅,要複製臺一線經驗,與東部的民眾拉近距離。

新唐人亞太電視阜東、劉姿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