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悲痛為歌詞 Selina首支單曲催淚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29日訊】來看到,一年前,遭到嚴重火吻的Selina,經過辛苦的復健,目前算是揮別陰霾,馬上就就要在31日生日當天,與男友張承中結婚,而且Selina還在結婚前送出驚喜,首支單曲《愛我的每個人》,在今天(29日)首度曝光,要用歌聲謝謝大家陪伴,影片才曝光短短半小時,就獲得網友的關注與回響。

「痛,在眼中變成淚,在心中變成灰沒有什麼能安慰,怕,被時間變成累,被想像變成悲希望都被粉碎。 」

Selina堅定溫暖的甜美歌聲,將受傷後的悲痛,化為歌詞。

「心,擺脫夜的黑,往藍天而飛,被陽光包圍只為了,你一句我笑得,好美我忍住了,太漫長的淚。」

29日,Selina個人首張單曲MV,才公開短短半小時,就獲得網友的關注與回響。由好友林俊傑作曲、姚若龍填詞,貼切表達Selina對家人朋友及歌迷的感謝,MV中有不少Selina在這段日子裡,從未曝光的復健照片,讓歌迷看了,相當心疼。

「謝謝你們,愛我的每個人,在我的人生最像一場惡夢的旅程,陪我掙脫,勇敢地去醒來當我的護衛,為我禱告心靈更強韌。」

即將升格為人妻的Selina,也計畫發行1張歌曲EP,記錄這段日子的心路歷程,要在30歲生日與婚禮前夕,獻給愛她的每一個人。

「謝謝你們,愛我的每個人,謝謝你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整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