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婚禮派對 400貴賓邵氏片場同慶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29日訊】繼前一天在香港六星級酒店麗思卡爾頓舉行豪華婚禮後,華人天后李玟和富豪丈夫Bruce,星期五在邵氏片場舉行盛大的婚禮派對,邀請了全球400名頂級巨富、名流、明星,共同分享兩人成婚的喜悅。

派對從6點半開始,陸續到場的包括前港督彭定康伉儷、澳洲首富Solomon Lew伉儷、蘭桂坊之父盛智文伉儷、台灣明星蕭亞軒、曾寶儀、柳翰雅,香港明星陳奐仁、王敏德夫婦等,每位都精心打扮,現場星光熠熠。晚上8點,CoCo身穿由著名設計師何國鉦度身訂造的水晶晚裝,在丈夫Bruce的陪同下和傳媒見面。愛情長跑八年,成為妻子的感覺如何呢?

華人天后李玟:「我覺得很棒,最重要我覺得還是沒有太大的改變,就是心情很開心。(問丈夫)你開心嗎?」

李玟丈夫Bruce:「很開心。」

李玟將在派對上高歌三首,其中一首李玟親自寫給丈夫的,也是她對所有有情人的祝願。

華人天后李玟:「這首歌叫作I Just Wanna Marry U,當然是希望天下所有的情人,也希望他們找到他們的真愛,也希望他們也可以趕快拉埋天窗,也擁有一個美麗的婚禮。」

至於到哪裏度蜜月,李玟沒有透露,但也幸福地表示,每天都是蜜月。

據知邵氏片場由香港政府特批給李玟舉行婚禮,令今次婚禮更加充滿了神秘感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