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好米名「樂福」 正式掛牌上市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29日訊】台灣的好山好水,也孕育了許多優質的農產品。帶您看到,桃園縣連續兩年在全國經典好米選拔中獲得優異成績,桃園縣政府特別申請註冊品牌「樂福米」,統一對外行銷各鄉鎮的冠軍米。更編列1200 萬預算補助農民,也希望能吸引更多人,投入生產桃園優質好米的行列。

一粒粒晶瑩剔透的桃園樂福米,料理出一道道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

民眾:

「對消費者來講是一個很好的福氣,很好,很好吃!很Q!」

民眾:

「QQ、甜甜的。你看,這米白白的,好吃、好吃!好幸福喔!這是我們桃園的米。」

連續兩年獲得全國經典好米的肯定,桃園縣政府趁勢推出品牌「樂福米」,幫助農民行銷,提升農民收益。」

農友:

「有政府的一個掛保證,消費者在購買的時候他會比較有放心,農民他有比較高品質的一些稻穀的話,他收益自然會比較好,所以農民比較願意去投入,一些年輕人他就願意去投入,他會回來種田。這樣減輕外面一些無薪假。你來做農業,沒有無薪假。」

桃園縣縣長 吳志揚:

「我們會在桃園縣嚴選各個鄉鎮市第一名的米,所以限量的才能 掛這個「樂福米」這樣的一個商標,我們會用這個品牌來統一的來行銷我們桃園的好米。」

桃園縣政府農業發展局局長 曾榮鑑:

「我們希望透過這樣的方法讓好品質的米繼續的生產,讓休耕的農地能夠活化。」

除了品牌行銷,縣府也規劃多角化的行銷通路。

桃園縣政府農業發展局局長 曾榮鑑:

「我們的稻米除了給一般家庭使用之外,我們還可以做最高級的加工的一個清酒來用。」

限量版桃園的「樂福米」,希望能藉此打響知名度,除了讓台灣農業走出一條嶄新的道路,也讓全世界的人共同品嘗台灣的好味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廖淑美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