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茶區品茗 南投茶博會來客多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29日訊】南投八大茶區,分部區域 從中低海拔到海拔2000公尺以上的高山茶都有,世界茶葉博覽會上,好茶全部出籠,吸引大批民眾前往品茗選購,現場就像一場茶的嘉年華會。

松柏長青茶、烏龍茶、日月潭紅茶及合歡、玉山高冷茶等,各具特色的特等茶、冠軍茶,精銳盡出,要讓民眾一次喝個夠。

製茶業者 莊民宏:「這邊有最出名的四季春、翠玉、金萱烏龍,它們都屬於烏龍品種,以金萱烏龍來講好了,它有一些桂花牛奶香,是我們這邊的特色。」

民眾 蔡小姐:「南投的茶它的品質其實是非常好的,喝完之後嘴裡都會有甘甘甘甜的感覺,我覺得很棒。」

製茶業者 林士翔:「我們的特色就是清香甘純手工採,入口生津喉韻會來。」

茶商推出產地茶品認證履歷,要讓民眾喝的安心有保障。

經銷商 許富華:「有產地標章,還有產地履歷,是真正的日月潭紅茶,喝起來有薄荷還有肉桂的香韻,所以跟一般混的紅茶絕對不一樣。」

南投縣名間鄉特用作物產銷班班長 李世堅:「我們有經過產銷履歷,而且是逐批檢驗農藥,那不會有農藥殘餘的問題。」

茶商製茶總監 黃素勤:(合歡山茶)夏天的話非常適合冷泡茶,喝起來通體舒暢,也非常健康。

要想喝到這麼頂級好茶或選購伴手禮的民眾,可得把握機會,體驗南投的好山 好水 好茶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林秋月 臺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