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暴風雪致數百萬人斷電3人死亡

【新唐人2011年10月30日訊】週六,美國東海岸降下了一場罕見的暴風雪,造成至少3人死亡,超過兩百萬戶家庭斷電,至少1000趟次航班被迫取消。新澤西州、康涅狄格州、馬薩諸塞州,以及紐約州的13郡已宣佈進入緊急狀態。

據報導,在馬里蘭州和賓夕法尼亞州等部分地區,降雪量高達25厘米。 紐約當局說,該市本次降雪創下自1869年以來10月降雪的最大記錄。

從大西洋中部到新英格蘭州,有報告說由雪,冰和倒塌樹木造成了大規模停電,將數百萬人滯留在黑暗之中。在一些地區,暴風雪造成的停電甚至超過了今年8月底的艾琳颶風。

這場暴風雪還造成費城國際機場(Philadelphia International)、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Newark Liberty International Airport)和甘迺迪國際機場(Kennedy International Airport)大量航班延誤達數小時,甚至被迫取消。

目前已報告了與暴風雪有關的幾個死亡案例。在康涅狄格州一名84歲老人因房屋倒塌不幸喪生。在康涅狄格州有1人死於交通事故。馬薩諸塞州則有1名20歲男子觸電身亡。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