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團體義賣 助醫師無疆界募款

【新唐人2011年10月30日訊】十月二十九及三十日,一群法國裔的藝術家們聚集於比佛利山莊豪宅的後院,展示他們的作品,並為「醫師無疆界」募款。請看報導。

今年是這群法國裔的藝術家們(Los Angeles Accueil)第十八年的聚會,而法國駐洛杉磯總領事被這些藝術家的愛心所感動,已經連續四年出借比佛利山莊官邸的後院。

法國駐洛領事館文化事務官 艾帝安:「身為本地的外交官員,很開心支持法裔的活動。」

這個藝廊活動免費對公眾開放,現場除了有藝術品,還有出售法國點心。

活動召集人 米歇爾卡西迪(Michele Cassidy):「大家都開心,他們買藝術品或純欣賞,或買抽獎券、食品,知道這對世界有助益。」

今天募得的款項會捐給非營利組織--「醫師無疆界」。

醫師無疆界義工護士 梅麗莎:「醫師無疆界的主要指導原則為公正、中立和獨立。」

醫師無疆界是1971年由法國醫生及記者創立,其獨立於任何宗教、政黨的立場,讓他們得以自由進出世界各地天災人禍或戰事頻傳的地區,向最需要的民眾伸出援手。

雅克從八年前開始用不鏽鋼創作,喜歡利用LED燈及金屬的特性作出特效。

十月二十九日美國歌手帕梅菈克雷(Pamela Clay)數次上臺演唱了玫瑰人生等數首法語歌曲,十月三十日會有其他團體到現場表演(813 NR. Camden Drive, Beverly Hills)。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