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天放晴 暴風雪收兵前奪5命

【新唐人2011年10月31日訊】星期天(10月30號),美東大部分地區天氣轉晴,市政部門正在緊鑼密鼓的清理倒塌樹木和公路上的積雪。週六,一場罕見的暴風雪襲擊美國東海岸,造成至少5人死亡,超過三百萬戶家庭斷電。

週日,美東大部分地區天氣都已放晴,但是紐約州長安德魯·科莫警告民眾要小心出行。

紐約州州長科莫:「我知道現在陽光明媚,看上去一切已經過去,但是其實還沒有過去。我們仍然有很多緊急救援隊在外面工作,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這次暴風雪影響到了東海岸的許多地區,南至馬里蘭,北至新英格蘭地區都有不同程度的降雪。最嚴重的地區是馬薩諸塞州的普萊恩菲爾德鎮,降雪達到70.6厘米,紐約西北部的一些地區也有將近50厘米的降雪。暴風雪造成的電線損壞,使得超過三百萬戶人家週日仍然處在斷電的狀態下。

在公路上的積雪造成了交通不便,三人因為車禍喪生。另外還有賓夕法尼亞州一位84歲的老人和一位馬薩諸塞的20歲的年輕人分別因為樹倒塌在房子上和接觸電網而喪生。

這場暴風雪還造成沿線各機場大量航班延誤達數小時,甚至被迫取消。紐約當局說,本次降雪創下該市自1869年以來10月降雪的最大記錄。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