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臺中競選總部成立 萬人力挺

【新唐人2011年10月31日訊】民進黨總統大選臺中市競選總部,今天(30號)早上也在最熱鬧的中港路市區成立,謝長廷、蘇貞昌、游錫?等黨內天王也紛紛到場助陣,現場湧入一萬多名支持者,場面相當熱鬧。

在上萬名臺中民眾搖旗吶喊的「凍蒜」聲中,民進黨正副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與蘇嘉的臺中市競選總部正式成立,為了響應日前民進黨發起的小豬募款活動,現場民眾還紛紛把鈔票丟向舞臺,以實際行動表示認同。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 我們的對手是有很多很多錢的政黨,是有一個龐大的黨產,他們一年股利有二三十億,這是我們沒法跟他們比的,沒關係我們用小豬,我們有很多很多支持者,這就是我們民進黨最大資產。每一次你把錢放進去,我心裡就了解這就是期待,我們台灣的改變,每一個銅板放進去,就代表一個更深的期待」

三位前行政院長,謝長廷、蘇貞昌、游錫堃也紛紛到場站臺,蘇貞昌甚至靈機一動借來支持者

「時間到」的展版,強力促馬下臺換人做做看。

民進黨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 :「我們一起給馬英九講好不好,讓他時間到下臺好不好 」。

民眾:「好,來,喊3次喔 1、2、3時間到,下臺!(齊喊) 」

離總統大選只剩下七十多天,蔡英文強調台灣是理性成熟的社會,呼籲選民在未來的選戰期

間,可以有熱情但要保持理性一直到明年一月十四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古梅香台灣臺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