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歌劇學院 聲樂大賽選人才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31日訊】專程從義大利,前往紐約的佛羅倫薩歌劇學院藝術總監博薩女士和西西里音樂學院院長格魯索先生,在觀看了新唐人聲樂大賽的複賽之後,除了肯定選手的表現,也擬定名單,要邀請選手去義大利參加大師班和音樂會。

義大利佛羅倫薩歌劇學院藝術總監博薩(Bossa, Artistic Director of Florence Opera Academy)非常欣賞選手桂佳麗,兩人相談甚歡。

義大利佛羅倫薩歌劇學院藝術總監 博薩:「我最喜歡她,她是我的首選。我問她是否感興趣時,她哭了,不相信這是真的。我知道我們可以一起學出來,因為這是艱苦的過程,需要熱情。」

博薩女士將挑選三位選手到義大利佛羅倫薩學習,提供每人一千歐元的獎學金,之後還將為他們舉辦音樂會。

華人聲樂大賽選手 桂佳麗:「高興、激動,這是我特別期望的,我沒想到。」

談到挑選的標準,博薩女士說,她想挑選有熱情、可塑造的人。

義大利佛羅倫薩歌劇學院藝術總監 博薩:「我希望能夠幫助她,給她帶來變化。像現在這位選手,非常出色,我願義培養她,我可以幫到她,推薦她開音樂會。」

西西里歌劇學院院長威廉.格羅索(William Grosso, President of Sicily Opera Academy)認為,大賽水準一流,選手都應該獲得獎學金,可惜只能選一位。

西西里歌劇學院院長威廉.格羅索:「我聽了所有人的演唱,有四、五位特別出色。我們還要商量最後選誰。」

西西里歌劇學院的獎學金包括參加為期一週的大師班,由義大利比薩歌劇院經理、男中音歌唱家里皮執教,之後還會為學員舉辦音樂會。

新唐人記者 蘭青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