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5天勇敢路 Selina大婚眾人見證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31日訊】被火紋身經過375天,藝人Selina終於要結婚了!晚上在喜來登飯店席開88桌宴客,因為考量Selina身體狀況,所有迎娶古禮統統取消,不過,政界有馬總統出席證婚,演藝界則有張小燕、林志玲、蔡依林等藝人出席,每一個來賓都獻上最衷心的祝福,也一起見證Selina三百多天來的堅強路。

飯店內準備登場的是Selina和阿中的甜蜜婚宴,飯店外則是守候多時的眾家媒體,與一個個盛裝打扮的政商名流和演藝圈明星。

綜藝界大姊張小燕和蔡康永秀出卡片,要Selina一定要幸福,圈內好友既不捨又感動,美麗的萱萱走過生死關,要變幸福的張太太了。

藝人 小S:「很希望她們接下來幸福開心,我覺得他們走進婚宴的那一刻,我應該會從頭哭到尾」

藝人 林志玲:「我覺得她是演藝圈最堅強的女孩子,(自己呢?會不會想結婚?),我今天只是來參加,謝謝!」

藝人 蔡依林:「今天來是要來見證他們的幸福,希望他們可以早生貴子。(看一看會不會想結婚?)今年參加很多婚禮,目前沒有這樣的想法。」

藝人 曾寶儀 VS. 寶媽:「抱持著一個很恭喜的心情來的。」

藝人 王力宏:「今天我要祝福我心內的一首歌,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心間開起花一朵,今天是她最幸福的一天,所以今天一定要來到現場。」

藝人 潘瑋柏:「希望可以見證今天這個時刻,(那有準備什麼禮物?)沒有,沒有,因為來不及,當然紅包還是有準備。」

selina 阿嬤:「真的真的不簡單這次,她受傷,我好幾天都睡不著覺,(她老公你還喜歡嗎?)不錯」

10月31日,也恰恰是Selina三十歲的生日,在任爸做的成長MV裡,紀錄著在病房的點滴辛酸,堅強復健375天,Selina不忘關心與她在大陸同時被燒傷的俞灝明近況。而一路相隨的歌迷,更是祝福相挺。

歌迷:「 成長的更加的堅強,希望她可以走得越來越遠。」

歌迷:「selina結婚快樂,百年好合,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曾奕豪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