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銷售員小英 半小時賣一千箱水果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31日訊】彰化縣芬園鄉社口夜市,熱鬧滾滾,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到場幫農民賣水果,不到半小時一千多箱的水果,全部賣出,支持蔡英文的民眾,熱情的相傾。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週日來到彰化縣芬園鄉社口夜市,要為農民促銷滯銷水果,不到半小時,生意不錯,賣出了超過一千箱的水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這段時間以來,我們看到香蕉,木瓜、很多很多水果,現在連梨子都是一樣,我們的生產很好的水果,生產的品質也很好的水果,賣不出去降價,價錢給我們感到血本無歸,收入不穩定,這是一個感到很傷心的事情,不過這應該說是政府的事情。」

民眾:「支持我們的農民,這些水果都是滯銷,這些一斤只有十幾塊錢而已,不夠成本,他們的成本一斤是25元以上,所以都是虧錢,就像香蕉一斤一元,這是馬英九執政無能,才會使農民這麼痛苦。最主要是幫忙推銷,不然這些都賣不出去,農民才有辦法生活。感覺很高興,能夠出自己的心力,出自己的一份責任。」

民眾:「幫忙農民銷售一些東西,給農民一些生活費這樣子。」

民眾:「真高興,大家互相幫忙,幫忙果農。」

蔡英文也談到未來農業規劃,認為政府必須要跟農民約定契作,重視農業發展。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我們的農業不是夕陽產業,我們的農業會變成我們台灣下一個階段經濟發展的一個重心。我要向大家報告,我們有個計畫,2012年開始,我們要有一個新農業運動,使農村與農業跟農民,有個新的開始。」

要民眾多吃國產水果,蔡英文賣力銷水梨,希望盡點心力幫助果農不虧本,過生活。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志禧 陳映甄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