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2011年10月31日訊】10月31日中國一分鐘

1.陸煤礦事故 十月死亡逾百人

大陸國家安全生產監督管理總局指出,大陸煤礦安全生產形勢依然嚴峻。光是今年10月,大陸煤礦接連發生6起重大事故、死亡101人。最近3天內,連續發生2起重大事故。

2.陸9省霧茫茫 陸空交通全喊卡

從昨天凌晨開始,北京、天津、河北、江蘇、安徽等九省市、近半個中國都籠罩在濃霧之中。大霧導致各地能見度低,僅北京機場就有逾千航班延誤或取消,京津十多條高速道路也被迫封閉,大批旅客行程受影響。大陸氣象部門昨天發佈今年入秋以來,第一個大霧黃色預警,預計大霧天氣將持續到週二。

3.煤車追撞酒精車起火 京藏公路堵10公里

中國京藏高速公路,今天上午在內蒙古自治區境內,發生1輛拉煤車與1輛載有30噸工業酒精的油罐車酒精罐車,追撞起火事故,造成車輛堵塞近10公里。目前 火勢已撲滅,無傳出重大傷亡。

4.烏拉圭女西湖救溺 怒斥圍觀中國人

13日,一名烏拉圭美女遊客在中國西湖岸邊,發現有人溺水,馬上跳下救人, 目擊王姓男子說,「從發現溺水者,到脫衣下水,救人上岸,告別走人,整個過程不過10分鐘。」還稱讚外國女遊客非常果敢,「俐落的身手,瀟灑的態度,印象 深刻,就像武俠小說裏的女俠。」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