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韓流之夢

【新唐人2011年10月31日訊】【你好韓國】(125)韓流之夢:來自世界十國的模仿團舞蹈團來韓圓夢。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秋天是浪漫的季節,秋天是撰寫童話的季節,您來到秋天的韓國隨處都可以感受到浪漫與童話的共存。今天的節目中就會帶領年輕的朋友們去圓您的韓流夢,我們還會帶領其他朋友們去尋找首爾舊日的身影。

人人都有對童年和故鄉的眷戀之情。就像鮭魚回游的本能一樣。落葉歸根的思鄉之情也是人的一種本能。在韓國首爾的市中心,還有這樣一些胡同,它們保持著數十年前的風貌。時間仿佛在這裡停下了腳步。老式的房屋,窄窄的胡同,這裡簡直就像是一座迷宮。那麼今天就讓我們到首爾市民們心中的故鄉,去開始一段溫馨之旅吧。

朋友們無論您是年輕還是年長,在您的人生長河中都會有值得回憶的部分和記憶在您心中的部分。在我們的節目中您是否找到了值得回憶的和記憶在心中的部分呢?觀眾朋友們下期節目同一時間我們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