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爆大腳卡車來到赫爾辛基

【新唐人2011年11月1日訊】喜歡汽車或者電動賽車遊戲的觀眾朋友可能對“大腳卡車這個名詞不陌生。它是一個由美國費爾德娛樂公司操作的大型機動車現場或者電視比賽。這個比賽在上週末第二次來到了芬蘭。讓我們去赫爾辛基看一看。

去年大腳卡車在赫爾辛基的比賽吸引了十五萬芬蘭粉絲,今年又有很多孩子們在家長的陪同下來到了比賽現場。向自己喜歡的車手索要簽名留念。

今年來赫爾辛基的有5個大腳卡車,他們分別是著名的“掘墓機”,“埃爾託羅狂人”,“鐵人”,“怪物羅威納”,“揣克斯 易麥克斯”和芬蘭自己製造的“憤怒的公牛”。

大腳卡車比賽有兩種形式。一種是並列競賽和自由式比賽。在赫爾辛基這種小的比賽場地上,一般只比賽“前輪離地平衡特技”,即在比賽中開上斜坡時要在泥地上掀起巨大的塵土,並與地面保持垂直的角度﹔傳統的並列競賽中誰衝到終點線時罰分最少為勝﹔自由式比賽中駕車手有充分的時間來表演高難度的技巧,就像一輛輛大腳怪在地上的小汽車上面翩翩起舞一樣。

這個比賽起源於美國,每年都在加拿大和歐洲的主要城市巡迴表演。

新唐人記者高磊、隋智赫爾辛基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