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球迷熱情 Cano:我比建仔受歡迎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日訊】這次來台參加明星賽的洋基隊球星Robinson Cano,今天(1日)和台灣巨炮陳金鋒出席活動,他說,在台灣待的這三天,球迷、媒體的熱情,讓他笑稱,現在在台灣,自己應該有比王建民更受歡迎吧。首度和台灣巨砲陳金鋒見面,看到陳金鋒和藝人阿KEN代言拍攝的廣告,讓Cano也心動,不排斥未來有機會一起合作。

美國大聯盟洋基隊球星Cano首次來台,處處感受台灣球迷的熱情相隨,送禮、合照、媒體聚焦,讓台灣巨炮陳金鋒都忍不住對他說,他在台灣受歡迎程度和昔日隊友王建民差不多,沒想到Cano這麼回應。

MLB 明星球員 CANO:「照今天這個情況,我覺得我現在在這裡,應該比王建民還要受歡迎吧。」

親切、幽默,是Cano給台灣球迷的第一印象,談到球場上的優異表現,感性的Cano將一切成就歸於父親,前中華職棒投手阿Q。

MLB 明星球員 CANO:「我擊出全壘打的致勝關鍵就是我父親,我遇到任何問題都會和他討論,他會告訴我我的問題在哪裡,我想我敲出全壘打的秘密武器就是我父親,而當我在球場上只要全力以赴就好。」

兩位全壘打王惺惺相惜,陳金鋒送上太陽餅、Cano Q 版公仔和台灣旅遊圖冊,Cano不但回贈球衣,也對陳金鋒和藝人阿KEN代言拍攝的廣告興致高昂,不排斥未來一起合作。

MLB 明星球員 CANO V.S. 阿KEN:「好啊,為何不?(是嗎?你會想拍廣告嗎?)是啊,我很樂意。所以下次你要找我,(我當然會邀請你)一言為定!」

Cano的超人氣,也讓他此次來台的行程滿檔,記者會上先行離開,為即將登場的賽事做準備,Cano說,他會以最好的表現回應台灣球迷的熱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明筑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