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台九線行 強調交通建設優先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日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繼台一線走透透後,接著展開花東希望台九線之行,今天( 1日)來到花蓮成立競選總部,發表了東部的交通及農業政策,並期許2012,有一個陽光的選舉。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車隊1日沿著台九線從南往北造勢,受到花蓮縣支持群眾的歡迎,在花蓮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針對花東長期被忽視的交通建設,承諾將列為優先項目。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最重要的,我們要把聯外的交通做好,讓我們的人,台灣人到花蓮、台東,或者是花蓮、台東的人到台灣其他的地方,交通都可以便 利,讓我們的人流能夠順暢,人流就代表了產業,也代表了在地的經濟,所以交通的建設,我們花蓮、台東,我們所有的交通建設將會是我們最優先的項目。」

蔡英文隨後拜訪花蓮縣蔬菜運銷合作社、接受農民電台專訪,表示要成立一千億的農業基金。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這一千億的資金,是鼓勵全台灣的年輕人,能夠回到自己的故鄉去創業,能夠回到自己的故鄉去接棒,讓我們很多農村或者鄉村的事業 能夠有人可以接手。」

隨著選舉腳步的接近,蔡英文期許有一個陽光選舉,展現台灣民主素養。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我們要陽光的選舉,我們充滿未來期許的選舉,我們不做負面選舉、我們不做負面攻擊、我們不做抹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添富 洪國盛 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