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訪台賽今開打 球星指導小球員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日訊】今天(11/1)晚上就是MLB訪台賽的首場比賽,而今天下午MLB的明星球員帶領台灣的小球員們進行指導練習,預計可能是5、6日其中1場在澄清湖先發的王建民,今天也穿著中華隊球衣下場進行投球練習,王建民也鼓勵中華隊今天的先發投手楊耀勳,不要緊張做好自己就好。

1號下午大聯盟球員原本要進行打擊練習,但是因為天候不佳的因素而停止練習,但是大聯盟的球員還是親自下場指導台灣的小球員進行一連串的訓練。

MLB明星隊外野手 Logan Morrison:「這些小朋友都非常有秩序,和他們一起工作非常愉快。」

MLB明星隊投手 Mark Melancon:「很興奮,昨天晚上我們在場內練習的時候,場邊有許多球迷在看,我在投捕練習時投了一個界外球,球迷們就在那裡高聲歡呼,如果在美國這就是一個很普通的事 ,感覺到棒球在台灣的盛行,能遇見興奮的棒球迷是很棒的事,特別是遇到馬林魚隊的球迷。」

而王建民今天也隨著中華隊下場進行投捕練習,他鼓勵今天(11/1)的先發投手陽耀勳,不要因為對上大聯盟的球員而緊張,只要按照自己平時的努力就夠了。

中華隊投手 王建民:「就是以他在日本打球的經驗,也是可以在強投球,不要去改變任何東西。(今天三四五棒都是你的前或是現任隊友,你對他們畢竟比較熟悉,有沒有跟楊耀勳多交代點甚麼?)沒有因為他們有很久沒有練了嘛。」

中華隊投手 陽耀勳:「心情就滿興奮滿期待的,畢竟是第一次跟美國職棒大聯盟的選手一起在台灣比賽,也是我人生第一次,所以興奮又期待,相信自己吧,相信自己才能把實力打出來。」

王建民預定還要投1次牛棚,按照季賽的調整模式,王建民最有可能是5、6日其中1場在澄清湖先發。週二首場比賽晚上雖然下著小雨,但是似乎不影響比賽的進行,而球迷們的興致也隨著夜幕漸漸的下垂,越來越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新北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