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台灣賽 蕭副:為球迷守秩序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日訊】LPGA台灣賽主辦單位,今天下午(1日)舉辦賽後感恩餐會,副總統蕭萬長、揚昇球場董事長許典雅、體委會主委戴遐齡等人,都出席參與,蕭副總統致詞時表示,透過這場國際賽事,看見了台灣球迷嚴守秩序的風範,讓他非常感動 。

中華民國副總統 蕭萬長:「幾萬人能夠在那個場地,這樣子鴉雀無聲,我最近一直再看,重播的這個,我看了以後非常感動,我真的是非常感動。」

副總統蕭萬長,在LPGA台灣賽後的感恩餐會上,分享感動,而首次舉辦賽事的成功,國際有目共睹,台灣球迷嚴守秩序的風範,也再次展現。

LPGA台灣錦標賽大會會長 錢復:「上海的這個叫美蘭湖球場開幕,舉辦邀請大賽,那麼人多一點,但是也比不過,我們的觀眾不但多,更難能可貴的,非常非常的守秩序。」

雖然目前LPGA台灣賽,暫告一段落,面對未來兩年的賽事,許典雅不敢掉以輕心。

揚昇球場董事長 許典雅:「這個禮拜開始,會連續用四個禮拜的時間,把去年該檢討的,徹底的檢討出來,應該修正的修正出來,那希望明年又比今年好。」

擁有超過六十年歷史的LPGA,首度在台舉辦,一連四天賽事,估計超過六萬人次進場, 也立下台灣運動的里程碑,蕭副總統表示,希望台灣能培養出更多的曾雅妮,在國際體壇,揚眉吐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