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赴客家庄造勢 挺邱議瑩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日訊】來關心2012總統大選選情。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和立委參選人邱議瑩的聯合競選總部,今天(2日)上午在高雄市美濃區成立,蔡英文就弱勢孩童牛奶補助沒有了,批執政黨財政預算編列偏頗,蔡英文也藉著新婚的邱議瑩,來了一段女人當家的比喻,要大家支持女總統。

蔡英文和邱議瑩聯合競選總部在美濃成立,太陽大,選民也熱情,女人當家,成了蔡英文的開場白。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

「她旁邊站的這個是誰?李永得。我跟你講,他們家的老大是她,他們家的老二是他。因為他們家是女人當家,將來台灣也是女人當家啦!」

話題再談到,再苦不能苦孩子,蔡英文就弱勢兒童的免費牛奶沒有了,批執政黨的經費使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

「我們的政府可以因為兩天四個小時的表演,花掉兩億,但是我們政府在同時,把我們補助我們貧窮的小學生的牛奶,一年才九百萬的預算,把它刪掉。你說這個政府公平嗎?這個政府公平嗎?」

上午成立的總統立委聯合競選總部,是高雄市最大範圍的選區,從旗山美濃、桃源那瑪夏,到燕巢、大樹。

藍綠對壘,是美濃媳婦的戰將邱議瑩,從屏東空降,對上國民黨尋求連任的鍾紹和。各區接下戰旗,要力拚過半,高雄市長陳菊,身兼英嘉配高雄市競選總部主委,送上參選人的三寶,要衝出好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