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老年人美好生活展示會

【新唐人2011年11月2日訊】根據美國「蓋勒普健康幸福指數」(Gallup-Healthways Well-Being Index)的統計,夏威夷當選2010全美最幸福州,居住在夏威夷檀香山的一位69的華裔老年人獲得2010最幸福的人稱號。除了燦爛陽光和美麗海灘外,夏威夷還有為老年人舉辦豐富的社區活動,歐胡島一年一度的老年人美好生活展覽會就是其中之一。我們一起去看看內容豐富,玲瑯滿目的展示會。

在夏威夷的老年人除了能享受燦爛陽光和美麗海灘外,還可以參加各種社區活動,歐胡島一年一度的老年人美好生活展覽會就是其中之一。

今年的夏威夷老年人美好生活展示會依舊對公眾免費。參加展示的各類公司、組織和團體給老年人提供了健康營養,家庭保健,運動,旅遊休閒,法律,和經濟等等方面的信息和服務。兩個舞臺的音樂和藝術表演更是給展示會錦上添花。

許多華人社區的老人非常喜歡這裡提供的流感疫苗注射服務。

這次展覽會的主要贊助商之一Wilson家庭保健公司的創始人和董事長Wilson女士,認識到家庭保健服務對老年人的重要,1996年她創辦了自己的公司。

Wilson女士:「展示會對老年人是個相當好的機會,能走出來看看社區為他們提供的各種各樣的資源。」

每年參展的攤位包括珠寶,食品,手工藝,和老人保健服務等等。檀香山市政府資助的陶藝班也在這裡展示了他們精心製作的作品。

從台灣移民來的Grace分享了陶藝對老年人生活的意義。

台灣移民 Grace:「來上這個課的時候,發現有這麼多的東西可以做,又可以幫助別人而且整天在這裡一邊做東西一邊可以交很多朋友,每一次打開窯的時候,像聖誕節收到禮物一樣,非常有成就感。」

中國傳統的祛病健身的針灸,按摩,和氣功也在這裡展現。檀香山居民Ben向來參展的人介紹有祛病健身奇效的法輪功。

Ben:「在這裡介紹法輪功的體驗非常美好。人們接受這套功法,修煉法輪功十分美妙,來這裡的許多人,特別是亞裔,都對氣功有一些了解。其他人也知道打坐。所以很容易向他們解釋真,善,忍原則以及法輪功五套簡單的功法。我印象深刻的還有,人們對法輪功在中國遭受的迫害表示同情,也非常清楚宗教信仰自由,這樣的普世價值應該適用在世界各地。」

今年的展示會是第二十七屆,吸引了約兩萬五千人來參觀。新唐人記者張迪夏威夷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