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快遞送全台 點燃弱勢團體希望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3日訊】2011「愛心快遞--自行車公益環台」活動,10月29號從臺北啟程往南走,愛心騎士們 行經嘉義,將募集到的捐款贈送給心智障礙者機構及庇護工場。希望藉 由這次的自行車環台活動,募集更多的社會資源與力量,讓愛傳出去。

音樂聲中,這群中重度身心障礙的孩子們,賣力舞動手腳上的樂器,歡迎遠道而來的客人。車友們化身愛心天使,與小朋友一起玩遊戲、體驗蚵殼手工DIY,並餵 他們吃點心,車友們直說:很幸福。

愛心騎士 陳柄源:

「能夠為他們服務,真的是一種、打從心裡一種幸福的感覺。」

愛心騎士 王熙竣:

「來為他們(弱勢團體)服務,這在平常在學校是辦不到的事情。」

想參加這次活動,要先取得愛心騎士資格。為了讓自己的孩子有機會參與,家長主動積極爭取。

壽險業副總 張健明:

「每一個人都要去跟他的親友做小額的募款,那每一個人的募款的金額是一萬塊錢。」

愛心騎士 陳秋評:

「去年我就很想參加,但是去年我沒有報名報上,那今年我專程很早就趕(快)報名。今年我還特別帶著我兒子,向學校請了七天假,讓他全程參與這樣子。」

愛心騎士 盧時嵩:

「可以單車環島,又可以幫助一些弱勢團體,覺得這種環島特別的有意義。 」

愛心騎士:

「參加這次活動,讓我更感覺到跟人的溝通,要有包容心,要有慈悲心。」

嘉義縣長張花冠希望活動能拋磚引玉,遍地開花。

嘉義縣長 張花冠:

「那要經營這樣的一個機構,需要靠社 會不斷的、善心的一個關心。」

預計11天的行程,遞送全台匯聚的關懷,用愛溫暖每顆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