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教師轉行開餐廳 堅持料理好味道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3日訊】接下來帶您來看看三位七年級生,放棄餐飲教學當老師穩定的工作,在彰化市開了一家手工窯烤材燒pizza店,開業不到二十天就吸引了許多慕名而來的客人, 老闆說堅持好的食材,以及對料理味道的品質管控,才能表現出他對美食料理的堅持。

燙後冷卻的麵條,淋上橄欖油攪拌,食材入鍋快炒,再放入義大利麵翻炒。畫面中這位動作熟練的七年級生林煒展,不但曾經是位餐飲科老師,還在許多美食比賽中獲得獎項。

業者 林煒展:「擁有自己小小的餐飲業,雖然累雖然不比老師來的穩定,可能有一些起伏,但是我覺得這一些如果看客人,吃飽飯然後跟你說謝謝,或者是帶著滿足的笑容,我覺得這些都是值得。」

歐式的佈置風格,親切的服務,三位創辦人有著共同經營的信念。

業者 林煒展:「我覺得餐飲業是一個很幸福的產業,那如果把幸福帶給人家,對我來講我們是一直在共享,互動的共享幸福,有這樣的信念,就是做菜,做餐飲就會快樂。」

道地的國外食材,加上新鮮海蝦,這是最受顧客歡迎的異國風味餐。

業者 林煒展:「我一直想把最好的東西呈現給大家,我覺得還是我寧願犧牲一點利潤,我讓客人知道很澎湃。」

林煒展說,只要有自信,不論是餐飲業或是在哪個行業,堅持走出自己的風格,用真誠服務的心,讓自己快樂,也能帶給顧客滿滿的幸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