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一百」彩排 蕭亞軒與百人共舞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3日訊】久違的歌手 蕭亞軒,11月12號即將在高雄舉辦 「夢想一百」演唱會上演出,日前蕭亞軒到高雄與百位參與演出的學生們相見歡,彩排將在演唱會中合作的舞蹈,看到現場同學努力練習的成果,讓蕭亞軒很感動。

「同學準備好了嗎?」

為了即將在高雄國家體育場登場的「聽見未來 夢想一百」演唱會,蕭亞軒(ELVA)與百位學生一起彩排歌曲,也為他們加油打氣,能與同學們合作演出,讓蕭亞軒直說很開心。

藝人 蕭亞軒:「很開心,我的那個就是一個母?帶小鴨的心情來,因為我小時候其實是家裡面就是,鄰居裡面全部的那個叫孩子王,所以其實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就是跟一群同學或朋友, 我到現在也是朋友裡面的康樂股長,所以看到他們就是好懷念,而且好喜歡那種感覺。」

除了勤練「愛的主打歌」與蕭亞軒一起熱舞之外,同學們還為蕭亞軒帶來另一首動感舞曲「瀟灑小姐」。

藝人 蕭亞軒:「編這隻舞的老師應該會很感動,這麼多學生一起這樣子,最後一起倒下,感覺很震憾、很帥氣,(主持人:所以剛剛表現給幾分?)一百分。」

看到偶像現身校園與同學一起彩排,讓學生們即緊張又興奮。

左營高中舞蹈班學生 吳郁萱:「很興奮,因為她就站在我們旁邊,然後就很緊張,就很怕自己忘動作,會那個,很明顯就被看到。」

左營高中舞蹈班學生 古殿強:「看她跳的時候,覺得很容易,可是真正跳的時候就覺得,其實真的很難,而且我們跳到都會打結,手腳都會打結然後律動感根本都不一樣。」

11月12號「聽見未來 夢想一百」演唱會,除了有蕭亞軒與左營高中百位同學的舞蹈表演外,還有各領域的夢想家們,將與江蕙、張惠妹、費玉清、庾澄慶、羅志祥及蘇打綠等人通力合作,要讓樂迷們一起high翻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吳柏萱 施怡君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