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鮮奶降價 媽媽立委批公平會消極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4日訊】鮮奶業者聯合漲價,讓公平會祭出800萬到1200萬元的罰款,不過,民進黨女立委與議員今天表示,這樣的處罰只是廠商一天賺的咖啡錢,她們將發起臉書抗議,號召民眾上街反鮮奶漲價。

「鮮奶就是要降價」

女立委和議員拿著漲價的鮮奶,身為媽媽,她們說,小孩每天開銷用量大,消費者很沉重。

台北市議員 簡余晏:「在花蓮 在各地的產地,生乳售價,大約都只漲了一點幾塊錢,為什麼,夯不啷噹的,這波漲法,真的是沒有章法,漲了七塊到九塊」

公平會日前以聯合行為對台灣三大乳品業者,祭出800萬到1200萬元的罰款,但被批評只是九牛一毛。

台北市議員 簡余晏:「公平會所罰的,就只是他(業者)一天的咖啡錢而已,我們要問公平會,為什麼你不敢向超商下手,為什麼你不敢要求超商降價」

鮮奶漲價,連帶咖啡也一塊漲,民眾抱怨,立委也醞釀臉書抗議,準備號召民眾上街,抵制鮮奶漲價。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