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佔領行動不可容忍

【新唐人2011年11月5日訊】紐約市長彭博週五在他的例行廣播節目中表示,加州「佔領奧克蘭市」的抗議活動將不允許發生在紐約。這是市長彭博再次對類似的佔領活動表示反對態度,請看報導。

彭博在廣播節目中說:「你能看到在奧克蘭市,5000多人在街上燒東西,我們不能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在紐約。」

他還說:「認為我們不會採取任何行動的想法是錯的,任何認為我們將容忍這一切的想法也是錯的。」

這是彭博週四在祖科蒂公園對因為妨害社會秩序而被捕的抗議者表達反對意見之後,再次對佔領華爾街的抗議者表示強硬態度。此外,彭博在廣播中還表示出佔領華爾街給紐約經濟帶來負面影響的擔心。

最近發生在加州的佔領奧克蘭的抗議活動已經出現了抗議者和警察之間的嚴重衝突,抗議者在路上焚燒物品,路邊建筑物的窗戶也被打碎,致使奧克蘭市出現混亂局面。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