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慶林出訪柏林 躲避抗議專走後門

【新唐人2011年11月5日訊】中共政協主席賈慶林本週率經濟代表團出訪德國,所到之處都遇到抗議人群。尤其在首都柏林,賈慶林參加官方活動只從大樓後門進出,迴避在正門抗議的法輪功團體,由於在國內直接參與推動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他在歐洲已被告上法庭。下面請看來自德國的報導。

11月4日,賈慶林和隨行人員到德國參議院參加會晤,記者們發現,他沒有走前面正門,而是通過大樓後面給媒體開設的小門,進入參議院,原來大樓正門對面有德國的法輪功學員舉著橫幅在抗議。

德國法輪功學員布呂克:「我在這裡抗議賈慶林的到來,賈慶林是中共領導層中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負責人之一,所以我們今天在這裡。」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調查報告顯示,賈慶林一直跟隨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主導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的迫害。他在1999年至2002年擔任中共北京市委書記期間,直接參與對眾多法輪功學員非法關押及酷刑迫害,多人被迫害致死,「天安門自焚栽贓案」也在此期間上演。

德國法輪功學員魯旭:「我們在這裡呼籲,不要放過賈慶林這樣的罪魁禍手,停止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大家一起努力來制止迫害。」

在歐洲,賈慶林是被西班牙國家法庭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的五名迫害法輪功元兇之一。這次在他到達德國的前一站荷蘭,又被當地法輪大法學會以「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罪」告到荷蘭國家公訴機構。

德國北威州遊客林洛夫偶爾經過抗議地點,第一次聽說了法輪功在中國遭受的迫害.

德國北威州企業主林洛夫:「這些展示迫害的圖片很能說明問題,應該引起人們的重視, 我們的政治家應該對此施加壓力.」

訪問德國期間,從進入慕尼黑開始,賈慶林所到之處一直逃避不開法輪功學員的抗議隊伍。前一天他在柏林德國電信總部參加經濟論壇,也沒有從正門進入,而是從後門悄悄溜進溜出。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君卓德國柏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