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高速公路連環車禍 10死35傷

【新唐人2011年11月5日訊】星期五(11月4日),英國南方發生一起高速公路連環車禍,傷亡慘重,當地交通嚴重中斷。直到星期六(11月5日)凌晨,當地警方與救援人員仍在現場忙於搶救。這起車禍已造成至少10人死亡,35人受傷,傷亡數字還在統計中。

期六(11月5日)凌晨,警方和救護人員仍在事故現場緊張搶救,將受傷的人員全部送往醫院救治。

這起重大車禍發生在英國南方5號高速公路位於索墨塞特(Somerset)附近的路段上。車禍現場一片凌亂。事發當時大約有27輛汽車連環追撞,其中幾輛是重型卡車,碰撞後引發熊熊大火,許多駕駛員和乘客被卡在汽車裡不得動彈,警方與消防人員已全力將一些傷員解救出來,但也有多人不幸喪生。

警方表示,目前仍有部分傷者困在車堆中,救難人員也加速救援工作,直到星期六凌晨仍在積極搶救。

事故現場的高速公路雙向車道都已經被警方封鎖,估計整個急救行動可能還需要一天的時間。

這起重大車禍也造成當地交通嚴重中斷。但車禍的詳細起因,目前還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與釐清。

當地媒體指出,這起車禍可能是因為濃霧和天氣潮溼造成的。

新唐人記者方彭、唐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