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牌」安全帽 限量人氣夯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5日訊】接著看到,總統大選小豬撲滿挺小英的活動持續發燒,撲滿供不應求,民進黨台中市區競選總部還獨家推出「小英安全帽」,什麼模樣,帶您來看看。

兩名騎士頭戴「小英牌」安全帽上街,男生戴黃色,女生戴粉紅色,在大馬路上超醒目,只是停車等個紅燈,就吸引旁邊的機車騎士轉頭猛盯,而且這景象目前只有在台中街頭才看得到。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 曾朝榮:

「這是全國我們大台中市區競選總部所獨創的,青年軍就是以小英的LOGO,他們的圖騰,自己來設計。」

注意到了嗎?安全帽上的LOGO看起來非常眼熟,大箭頭上面寫著「Taiwan Next」字樣,還有英嘉配的競選標語,「現在決定未來」,大大小小不同樣式的箭頭,全是手工彩繪。

小英安全帽創作者 曾于珊:

「競選文宣就是運用廣泛的一個元素,這是手工彩繪,所以每一頂它的箭頭排列都不一樣,所以每一頂都是獨一無二的安全帽。」

民進黨團台中市青年軍發揮創意,推出小英牌安全帽,雖然市價比一般安全帽貴了2到3倍,限量20頂,非常搶手,還有這一頂有英嘉配親筆簽名的安全帽,身價已經是水漲船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